心酸酸今天有位新格友,留言給Q乾媽,說她看我寫的文章感觸很多,一直哭 不知道為什麼,Q乾媽看到她的留言,心也是酸酸的,一直想哭老實說,這個格子,Q乾媽有時候也會覺得經營的好累 也想,就放掉了,不管了可是這裡有我的責任Q妹的成長紀緣不能漏掉,因為小朋友成長的速度是很快的祖祖要告訴大家的道理,Q乾媽不能不PO,因為祖祖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很簡單的修行之道二年前選擇重回學校就讀,忙碌的生活就此展開學校的報告,公司的壓力,宮裡的活動............Q乾媽都很認真的去完成,期望自己達到一定的水準這過程,很辛苦~很難熬我不得不承認有些時候是祖祖的幫助讓我渡過了難關我的家人是最討厭小宮小廟了,他們只去拜大廟還記得剛開始從東芳宮那裡拿些平安米、壽桃回家時,我總欺騙家人說那是在龍山寺拿的他們一聽,個個吃的開心極了.............我不解龍山寺和東芳宮怎麼態度差那麼多?室內裝潢逢東芳宮要祭改時,需要拿衣服,我就一件一件的偷出來,然後再一件一件的放回去有時候衣服被誤蓋紅印,我還馬上衝去廁所洗,一邊洗一邊哭那時候最常問大乙:到底我還要怎麼做,家人才可以接受我走這條路?為什麼我沒有做壞事,卻要被阻擋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會想問這個問題了~也許這就是祖祖對我的磨練吧!記得二郎神祖祖曾告訴我 『現在對我的一切都是考驗,只要一關一關過,日後就會很平順』 『路會愈走愈廣,只要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九龍太子祖祖、黑面太子祖祖也隨時的助我,給我寶物,給我鼓勵九龍太子祖祖也曾告訴我 『人生的重點並不是只有我眼前所見,如果把路走窄了,那麼自己就會很辛苦』 『要加油、要努力,用不一樣的心態去看待一切的事物』 『要學習釋迦佛祖的真道理,並應用在人世上』直到現在,我老媽知道我會去東芳宮,也不再多說什麼知道我替祖祖摺祝壽花藍,也不再反對就算我景觀設計在家裡唸早經、吃早齋,若有需要時的吃素他們也早都習以為常了寫到這,又使我想起,第一次拿手抄經回家,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寫忽然老媽開門進來,嚇得我馬上將手抄經丟到垃圾桶比照從前和現在,我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環境有在轉變 不管是個性上、家人的態度上、..............都有在轉 不知為何,打這篇時,心好酸,想哭~想回宮看祖祖慘了,該不會『愛哭仙女』又發作了吧??其實我想說的是 一個人最害怕面對的習題,若不勇敢的去正視它 那麼 這個習題就會一直和你糾纏下去 沒過關,下輩子還是會再來 人!總是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去解決一切 逃避是不可能會改變的,更不可能會解快 心若轉開了,我想你就會明白我的意思格友們都說我很虔誠,對祖祖很用心但其實是祖祖讓我感受到許多的神奇~那種無形的力量是無法言喻、更無法寫出來的4/18晚上是『天上聖母祖祖』的聖誕,天上聖母是我的師父 所以Q租辦公室乾媽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來4/19的平安餐會,許多格友都說不好意思來吃 但其實Q乾媽既已PO上格子,當然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來幫我們走人氣 大不了,你們隨喜功德嘍~這樣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吧~其實後面的擲杯活動才是最重要的可以向祖祖求平安米、求發財金回家更幸運的還可以擲得大龜呢!若有緣還可以將爐主、副爐主、頭家請回家,保佑全家平安這不是很讚嗎?擲杯活動這才是最難得的機會,也是當天的重頭戲因為我們一年只有這一次不過,Q乾媽沒有強迫大家唷~呵呵有空的就來,沒空的就和我們精神同在路遠的就和我們一起網路上參與 大家不要看到我就嚇跑嘿***********************************************************************去年的天上聖母祖祖聖誕爐主、副爐主、頭家等都一同回宮了呢!去年的天上聖母祖祖聖誕眾師兄及師姐們在為祖祖頌經去年的天上聖母祖祖聖誕平安餐會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 熱鬧非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ga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